以廣和中醫行醫臨床經驗來看,造成早洩、勃起無力、不舉、陽痿、性慾與性功能低下,可能與年輕時色慾過度,隨著年紀變大長期精力透支使腎機能衰退,但也有的人是因為高血壓、糖尿病等慢性病,間接造成不舉、性功能低能下症狀。

依照過往看診過的經驗,其實大部分的早洩、勃起無力、不舉、陽痿、性慾與性功能低下患者都要探求病因,對症下藥,用藥力求精確,採用中藥調整體質,性功能是男性生理機能是否正常往旺盛的總和,長期一直依賴威而鋼,身體狀況仍然沒有改善,能量反而可能耗弱不堪。

個人的體質不同,病因不同,得病的時間長短也不同,這一連串的複雜關係中只有找到有經驗而且細心的中醫師,針對症狀、體質,對症下藥,這樣才有辦法改善性功能障礙等問題。

為何選擇廣和中醫診所?
專精於男性性功能障礙(陽痿、早洩、攝護腺肥大症)的治療,我們除了傳統腎功能的調補,更著重細微血管是否暢通,用藥不同,觀點不同,就有不同的效果,

我們的收費單純,提供健保門診,不必花大錢,遇有健保不給付的藥品,每日藥費約100元整,一般患者皆能負擔的起,相信都能解決您的問題,重新找回信心,能夠繼續過著幸福美滿的人生。

本院男科門診由二位男醫師看診,請依照下列門診的時間前來,也可點擊下方按扭,預約看診時間。

 

常見Q&A:
Q:性功能障礙不去理它,自己會恢復嗎?
A: 性功能障礙,不只要用藥物調理,且要找專業中醫師治療,若不吃藥、不去找好的中醫師,寄望自己生理功能恢復,是較難達成的。

Q:市售便藥或健康食品產品是否可以醫治早洩?
A:站在醫師立場,我的見解是這樣,陽痿早洩的治療方法應該要辨症論治,探求病因,按照個人的症狀和體質,對症下藥,才有辦法醫治好。
健康食品不能當藥物來治療,也不可以太依賴市售便藥,因為不是什麼病都能用同樣的藥來治療,也不是一種藥就可以治百病,這是大家所應該要了解和認識的。
不幸患有陽痿早洩的朋友,要找有經驗的中醫師,針對您的症狀,對症下藥,這樣才有辦法解決您的困擾。

Q:如果我的性功能障礙很久了,治療容易嗎?
A:所以當自己感覺力不從心時,就應該盡早治療,等到嚴重了,除了延長治療上時間也增加治療上的難度,不要拖,要正面看待。

Q:運動可以治療性功能障礙嗎?
A:運動可促進新陳代謝,只能保持健康與活力,這點我給予肯定,但是病況嚴重時,為保險起見,當我們發現自己有性功能障礙,先求專業中醫師的協助,探求病因,對症下藥,情況才不致於變嚴重。

醫師叮嚀:病狀和體質每人不同,藥物對每個人反應也不同,治療效果亦因人而異。

點擊下方按鈕立即預約諮詢!

DED15EF773EF5RPPRTFK

 

其他資訊

 

 

拿到好人卡不是因為你不夠努力,而往往是因為你太努力!
「戀愛」其實是有遊戲規則,若不懂這秘密,當然會不斷受挫
這本書將向你揭露戀愛的遊戲規則、女生的心理門檻、以及哪些行為非常致命!
透過附錄的「熱度量測表」,你甚至將清楚知道自己跟女生距離多遠,接下來又該如何行動
完全是一個男人必備的愛情攻略本!

  
  我對妳這麼好,早晚噓寒問暖,捧在手心,真心為何卻換來一張卡?
  為何女人總說:「你是個好人,但…我們不適合」呢?
  為何只要一告白,女生就變冷淡了呢?
  為何我越努力投入,女生越是躲我呢?
 
  難道是因為我長的不夠帥?不夠有錢?沒有車的關係嗎?
  不,其實不是這樣。 女生並沒有要找很帥、很有錢、有車有房的男人,就算是一般人只要懂的戀愛的整個遊戲規則,也必然能從中勝出。

  千萬人氣部落格格主/老僑
  網路每篇瘋傳50萬人次的愛情攻略文,千呼萬喚終於出版


  在這本2015年的最新修訂版中,老僑完整的分析了女人發卡的心理轉折。 也將告訴讀者,到底該如何避開這些會讓女人想發卡的心理陷阱。 書中也將條理分明的跟你解釋,女人在面對男人時的心理關卡、每一關卡到底需要什麼要素才能突破。 更特別的是,整本書裡頭都是一些非常具體可行的流程、SOP、公式、重點以及查檢表。 就算你是十分木訥的男生,也能透過這攻守有致的內容把武功學起來!

  不能錯過的內容:
  - 八件絕對不能做,一做就穩死的愛情行為
  - 女人面對男人時,其實有一個稱為「靜摩擦力」的心理模型
  - 如何知道女人對我們抱持什麼心情? 透過冷卻與跟隨來掌握距離
  - 我成功認識她了,然後我該怎麼進行下一步呢?
  - 如何透過「跟隨」與「趕要」會產生涉入度?
  - 有些門檻我就是衝不破,我該如何進行下一步?

  最早連載時,有很多女性讀者看到後留言:「老僑寫的這些過程,還真是我自己之前發卡時的心理轉折。 我從來沒想過原來是這樣!」

  一本連女性都認同的戀愛知識書,有心想自我改變的男生,更是絕對不該錯過!

  透過這本書來學習「不告白,就能成功開啓戀愛模式」的策略!

  老僑以犀利風趣的言詞和斯文優雅的外表,在短時間內迅速吸引廣大的讀者及追隨者信徒。

  不同於其他兩性作者,老僑以專業的分析角度切入,搭配七堂愛情管理課,以實際作戰計劃,讓在愛情裡一再受傷的宅男們,可以按表規劃自己的愛情進度,好好發揮自己的潛魅力,不再郎有意而妹無意,不再被發好人卡。
  
國內外暢銷記錄

  作者過往銷售佳蹟!
  張國洋
  2013年5月出版《愛情市場學》,「男性角色」及「專案管理角度」談愛情,
  市場反應佳,獲邀成為《女人我最大》專欄作家。

  張國洋 + 姚詩豪
  2014年1月出版《沒了名片,你還剩下什麼?》,
  博客來一月份商業理財新書榜第3名,
  商業理財月榜ㄧ月分54名,二月分37名。
  2014年7月出版《3年後,你的工作還在嗎?》,半年內四刷佳績!

名人推薦

  為愛而推(按姓氏筆畫排序)

  「談戀愛怕跌倒?老僑幫你把墊子鋪好!」愛情診斷室 喬志先生

  「愛情像部機器,不是發不動,而是你不會用。老僑的愛情管理術是本說明書,一步步指引你掌握愛情之鑰!」御姊愛

 

 

  • 出版社:時報出版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5/03/23
  • 語言:繁體中文

 

其他新聞

▲喵星人:這邊的水水特別甘甜耶!(圖/網友邱擺擺提供,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馬桶水比較甘甜好喝嗎?網友邱擺擺8日在《有點毛毛的》社團中分享一則趣味短片,內容是愛貓「妞妞」偷偷摸摸躲在馬桶裡,瞧牠忘我的狂喝馬桶水,最後被主人發出的聲響給嚇到,可愛的模樣吸引許多網友來觀看,笑說「真是專業的清潔人員」。 影片中,妞妞整隻貓窩在馬桶中,尾巴則露在外面,牠的小臉蛋硬是靠進出水孔,認真品嘗這一區的水質。只見妞妞喝得很開心,感受到牠的舌頭迅速狂舔,直到「砰」的一聲,妞妞嚇了一大跳,趕緊回頭,一臉被抓包。 ▲喵星人:怎樣?不能喝嗎? 主人好氣又好笑的說,「牠很奇怪,很喜歡去廁所,還會睡在廁所,其他隻都不會這樣。」貓奴看完短片,在底下留言「欸...躲貓貓嘛」、「好奇寶寶XD」、「我家的也這樣(暈)」、「感同身受」、「OS:麻麻~真的好奇怪喔!我研究了老半天,還是看不出來,水到底是怎麼跑出來的?」,還有人調皮說「好想把蓋子蓋起來...(壞)」 ▼影片。   ▼更多精采影片。

▲女毒蟲丁易津在鏡頭前哽咽啜泣。(圖/記者吳銘峯攝,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22歲的女毒犯丁易津去年(2016年)4月28日,開車載遭通緝的男友人劉芊輝,遇警方追捕時,在狹小的夜市巷道倒車輾斃7歲賴姓女童,被重判16年,檢方不服提出上訴,高院二審仍判刑16年,劉則是加重刑度為14年徒刑,而她宣判前面對鏡頭三度哽咽鞠躬,「對不起,我錯了。」 ▼劉芊輝遭加重刑度判刑14年。 丁易津去年4月28日開車載著剛回國的劉芊輝, 隨後再到桃園夜市附近買K他命, 下午4點多在桃園夜市遇上警方追捕,不顧員警用警棍敲打車身嚇阻,反而重踩油門倒車直衝進夜市中,當場撞死下課後去幫媽媽收攤的7歲賴小妹,最後還加速逃離現場,隨後在新北市三峽區的恩主公廟被捕,5月12日時劉芊輝也被逮捕歸案,但她卻供稱,「劉男是毒品通緝犯,要求我倒車落跑。」 ▼2人當時在夜市倒車輾斃女童畫面。(圖/本報資料照,下同) 2人被依照殺人罪起訴,出庭時更是互推責任,辯稱都是對方想要逃跑, 桃園地院今年4月27日一審判決丁易津有期徒刑16年、 禠奪公權7年;劉芊輝則是判刑9年、褫奪公權4年,其中劉曾先以10萬元交保,每周三天到轄區派出所報到,檢方不服提出上訴後,高院28日認為劉芊輝是整起事件的主因,又有逃亡之虞,因此當庭裁定羈押,隨後由法警押送至看守所。 高院5日二審宣判,丁劉2人被提訊聆判,法官認定2人共同犯下成年人故意殺害兒童罪,其中丁女維持有期徒刑16年、褫奪公權7年;劉男則因罪名加重,刑度也加重為有徒刑14年、褫奪公權5年。丁易津在宣判前,更在媒體鏡頭前三度哽咽哭泣,「對不起,我錯了。」宣判後並未表示是否要再上訴。

 

 西點軍校33兵法

 

 


大甲不舉原因治療效果好的中醫診所大溪頻尿推薦的中醫門診大里助性推薦的中醫門診楊梅排尿障礙治療有效的中醫診所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gdn4lwvp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